豆浆戒断症候群

爱是无憾

〔德法〕十年一夜

◇是@可爱橙橙 点的战后德法,写的是正式和解前,祝观看愉快w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       德意志没想到这次会议把法兰西安排到了他旁边,他已经做好了法兰西跟别人换座位的打算。离会议还有五分钟的时候,法兰西跟以往一样慢悠悠地走进会议室,看了眼座位安排就朝自己的位子走去,没有多余的表情和动作。德意志见他走来连忙移开了视线,低头假装整理起桌上的文件。虽然表面很平静,会议上两人多少都有些心不在焉。

       本来以为会议结束就算完,结果房间安排也是按座位来,两人被分到了一间房。德意志想着这次法兰西肯定要换了,结果两人拿着行李在房间门口碰个正着。在德意志不知所措站着不动的时候,法兰西像没事人一样拿出钥匙打开房门走了进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不进的话我就关门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哦、哦。”德意志有些僵硬地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这是他们近十年来的第一段对话。



       德意志之前也试过跟法兰西搭话,不过都被无视了。他们之间本不该如此,他们曾经是一对恋人。但是某一段时间德意志变得不受自己的意志控制,转而完全被国家的那部分取代,而那个时候正是最不该的时候。

       那时法兰西已经很虚弱,德意志作为恋人照顾他,同时尽力压制着企图侵占自己意识的恶魔,但是失败了。法兰西知道他的状态后还是留了下来,想到法兰西战后对他的态度,德意志有些苦涩地想:或许当时只是因为逃脱不了,所以战后法兰西才会毅然决然地离开自己。



       进门后法兰西开始脱下外套旁若无人地换衣服,德意志一眼瞥见昔日恋人背后触目惊心的疤痕,来源他再清楚不过。曾经光洁的肌肤布上了狰狞的青紫色,不知何时才能好。法兰西换好衣服望了一眼还在定定地看着自己的德意志,一句“没看够?”终究还是咽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法兰西出门吃饭了,德意志整理起会议的资料,但实际上根本无心工作。他不由得烦躁起来,也换好衣服来到一家酒吧一个人喝闷酒。

       法兰西回到旅馆才发现钥匙不在身上,看来是在换下的西装口袋里。他不愿意叫德意志帮忙开门,忍住想撞墙的冲动转身朝路上看到的一家酒吧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法兰西一进门就看到了在吧台旁借酒浇愁的德意志,正欲转身换一家就被身后来的其他国家意识体拦住,于是结局就是他和德意志都被拉到一起喝酒。

       之后是惯例的真心话大冒险,轮到法兰西时,他毫不犹豫地选了大冒险。便有人不怕得罪人地开始起哄到:“跟在座的你最讨厌的人接吻!”

       法兰西忍不住骂出声,但是愿赌服输他也不想耍赖。于是他走到德意志面前,不去看对方紧张的神情,俯身在德意志唇角留下一个短暂的吻。似乎是察觉到两人间的诡异氛围,旁边的人也不好再起哄让他们继续深入,于是这一轮便算是过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法兰西随便找了个借口离开,边走边想自己这么做是不是太明显了,但是他才不想管那么多。走到一半突然有人从身后跑来抓住了他的手腕,正欲反击发现来的人是德意志。他想挣开奈何对方拽得更紧:“你想干什么?”法兰西懒得跟他猜谜,直接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德意志努力平复着急促的呼吸和心跳:“你生气了。”是陈述句。

       “跟你没关系。”法兰西不耐烦地又甩了甩被拽住的手,“放手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讨厌我。”德意志语气里染上了些许委屈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要求我原谅你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请求你原谅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法兰西哼笑一声,不想再理会他:“放手,快点。不然我不介意跟你打一架,你就知道我有多讨厌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德意志只得放手,两人沉默着一前一后地走到旅店房间门口。正在德意志犹豫着要不要问怎么不进去时,法兰西先开口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没带钥匙。”

       德意志应了一声,心领神会地打开了门。



       法兰西进门看到桌上有两份整理好的会议记录,不禁想到他之前有时偷懒没做会议记录,最后是找德意志借他的那份,有时德意志看他会议没认真听就干脆帮他也做了一份。

       德意志床上待整理的东西里还有一袋糖,那是法兰西最喜欢吃的。德意志不怎么吃甜的,但是恋人喜欢,他也会随身带一些。

       想到这些又看到德意志难掩的失落,法兰西难免有些心软,他开口:“我们来做爱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德意志有些意外,但同时又很高兴,他带有某种自我牺牲意味地答应了。他本以为自己会被当作发泄工具,却没想到得到了一个极尽缠绵的吻。



       这个吻仿佛跨越了他们十年间的沉默无言,终于在今夜打破了停滞的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讨厌你,但是我愿意吻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法兰西眼中隐约有泪,德意志试探地吻了吻旧日恋人的眼角,对方没有躲避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还是恋人吧?”他小心翼翼地问。

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法兰西给出了肯定的答复。




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12)

热度(1577)

  1.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